黄金主持卡尔森宣布离开  福克斯股票下跌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5日讯】4月24日,福克斯新闻证实,受欢迎的黄金时段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已经离开福克斯新闻,但没有解释原因。

“福克斯新闻媒体和塔克·卡尔森已经分道扬镳。我们感谢他作为主持人和在此之前作为撰稿人为新闻频道的服务。”新闻频道的一篇新闻说。

消息还称,卡尔森离开新闻频道,即刻生效。

卡尔森的最后一期节目是在4月21日星期五。这意味着,卡尔森没有机会再做一期节目,并向观众告别。

福克斯在新闻稿中说,晚上8点将播出《福克斯今晚新闻》,“临时由福克斯其他主持人轮流主持,直到任命新的主持人”。自2017年4月以来,卡尔森一直主持这个时间段的节目。

在Twitter上,卡尔森没有提及他离开该频道的任何信息。

在4月21日的福克斯新闻节目中,他边吃披萨边告诉观众,他周一还会回来,这表明,周一的事态发展可能出乎卡尔森的意料之外。

多年来,卡尔森主持的节目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有线电视节目,每期节目通常吸引超过300万观众。尼尔森收视数据显示,3月份,《Tucker Carlson Tonight》在有线电视上收视率最高,平均每期节目有325.1万观众。

尼尔森收视率(Nielsen ratings)是一个衡量电视观众收视率的指标,由尼尔森媒体研究公司(Nielsen Media Research,简称NMR)提供,这是一家测量媒体受众的美国公司。

3月初,卡尔森播出了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被攻破时的从未公开的录像片段,尼尔森的数据显示,他的收视率激增。

在福克斯新闻YouTube页面上,卡尔森发布的新闻片段通常会有数百万的观看次数。最近一篇题为《塔克·卡尔森:拜登行政人员正在鼓励不良行为》的帖子在两天内获得了超过60万次浏览。

卡尔森于2009年加入福克斯新闻,最初是作为撰稿人工作。2012年至2016年期间,他担任《福克斯与朋友周末》节目的联合主持人,一年后开始他的黄金时段节目。

在福克斯新闻黄金时段的阵容中,他很快就超越了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成为了福克斯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也让比他晚一小时播出的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主持的节目相形见绌。

在加入福克斯新闻之前,他曾经在CNN、MSNBC和PBS工作过,2010年,他还与别人共同创办了的Daily Caller网站。

其他离职事件

周一(4月24日)同一天,前CNN主持人唐·莱蒙(Don Lemon)在推特上宣布,他已被CNN解雇。莱蒙还发表了一个神秘的声明,“我从来没有得到任何信息,表明我无法继续在电视上做我喜欢的工作。很明显,有一些更大的因素在起作用。”

上周,另一位受欢迎的福克斯新闻主持人丹·邦吉诺(Dan Bongino)通过播客宣布,他也将离开福克斯新闻。

邦吉诺上周四说,“上周结束的节目很艰难。这不是什么大阴谋论,我向你保证。没有尖酸刻薄。”“我们无法就延期达成协议。真的是这样。”他补充说:“十年了,我在那里真的很开心。”

“这是悲伤的一天。他们确实给了我做最后一场节目的机会,我不想让你认为是他们下的逐客令”,他继续说道,“这是我的责任,而不是他们的责任,但我认为,现在选择这条路是最好的。”

邦吉诺离职后,福克斯新闻在声明中说,“我们感谢丹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的事业中取得成功。”该公司没有解释为什么要与邦吉诺分道扬镳,邦吉诺在进入媒体行业之前是前纽约市警察局官员和美国特勤局特工。

周五(21日),卡尔森参加了传统基金会成立50周年的纪念活动,传统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 (Kevin Roberts)在发表主旨演讲后告诉卡尔森,“如果在福克斯工作不顺心,传统基金会总会有适合您的工作。”

卡尔森回应道,“你以前就给我解过难。”

卡尔森离职的其它细节没有公开。

在宣布卡尔森离开后,福克斯公司的股票在午盘交易中下跌了约4%。

原文Tucker Carlson Leaves Fox News, Effective Immediately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