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纪念4·25上访 高雄首游行 跨党派政要也同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今年4月25日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24周年,台湾中南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22日在高雄举行纪念4·25的游行。现场约1400人参与,来参加记者会的跨党派政要,也加入游行队伍同行,一同传播真相。

由气势磅礡的天国乐团开场,走在前头,来自台湾中南部各县市,自发而来的约1400位法轮功学员,在高雄市鼓山区特专五场地集会后,展开约3公里游行,为的是纪念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24周年;就连来参加记者会的跨党派政要,都加入游行行列,以行动支持善良。

民众:“我在高雄看过很多的游行,但是我第一次看到我们这样的,法轮大法法轮功的游行,是这样的井然有序,我有点震撼。”

民众:“法轮功学员,今天他们的声音,传播到世界各国,让大家正视这个(人权遭迫害)问题,对不对,加油。”

民众:“民主自由人权这是普世价值,这是大家都应该有的,中国人也应该是要有这种,自由民主人权之类的。”

法轮功学员:“今天游行这个活动,是要告诉中国海外的华人,了解法轮大法,并不像中共所宣传的谎言。”

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排成四大方阵,“4·25和平上访”,要从1999年4月25日这一天说起,当时有超过万名的法轮功学员,依法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争取维护信仰自由、合法的炼功环境。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却在3个月后对法轮功群体构陷诬蔑,发起灭绝性镇压。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台湾分会理事长王仲宇:“我们追查国际(组织)从被迫害开始,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我们形成一个组织,那我们对所有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事证,我们进行一系列的收集,我们清清楚楚都有把证据留下来。”

民众:“他们还满伟大的,可以替(被迫害者发声),因为很少人会替这种被活摘器官的人发声,所以他们就满伟大的。”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数据,目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相关组织的人数,已超过4亿1,000万中国人,退党中心表示,由于疫情、加上白纸运动等事件,加速中国人觉醒。

三退义工法轮功学员:“在打电话的过程中,有很多众生啊,有的是以前没有退出来,但是在这一次疫情,还有白纸运动以后,他们都敢站出来,像是在等我们跟他讲真相,让他退出这个邪恶的共产体制。”

24年来,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始终站在反迫害的第一线,只为唤醒世人良知,呼吁人们站出来,一同制止中共的残酷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金菊、简陈如、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