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紀念4·25上訪 高雄首遊行 跨黨派政要也同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今年4月25日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24周年,台灣中南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22日在高雄舉行紀念4·25的遊行。現場約1400人參與,來參加記者會的跨黨派政要,也加入遊行隊伍同行,一同傳播真相。

由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開場,走在前頭,來自台灣中南部各縣市,自發而來的約1400位法輪功學員,在高雄市鼓山區特專五場地集會後,展開約3公里遊行,為的是紀念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4周年;就連來參加記者會的跨黨派政要,都加入遊行行列,以行動支持善良。

民眾:「我在高雄看過很多的遊行,但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這樣的,法輪大法法輪功的遊行,是這樣的井然有序,我有點震撼。」

民眾:「法輪功學員,今天他們的聲音,傳播到世界各國,讓大家正視這個(人權遭迫害)問題,對不對,加油。」

民眾:「民主自由人權這是普世價值,這是大家都應該有的,中國人也應該是要有這種,自由民主人權之類的。」

法輪功學員:「今天遊行這個活動,是要告訴中國海外的華人,了解法輪大法,並不像中共所宣傳的謊言。」

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排成四大方陣,「4·25和平上訪」,要從1999年4月25日這一天說起,當時有超過萬名的法輪功學員,依法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爭取維護信仰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卻在3個月後對法輪功群體構陷誣衊,發起滅絕性鎮壓。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王仲宇:「我們追查國際(組織)從被迫害開始,我們從來沒有停止過,我們形成一個組織,那我們對所有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事證,我們進行一系列的收集,我們清清楚楚都有把證據留下來。」

民眾:「他們還滿偉大的,可以替(被迫害者發聲),因為很少人會替這種被活摘器官的人發聲,所以他們就滿偉大的。」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數據,目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的人數,已超過4億1,000萬中國人,退黨中心表示,由於疫情、加上白紙運動等事件,加速中國人覺醒。

三退義工法輪功學員:「在打電話的過程中,有很多眾生啊,有的是以前沒有退出來,但是在這一次疫情,還有白紙運動以後,他們都敢站出來,像是在等我們跟他講真相,讓他退出這個邪惡的共產體制。」

24年來,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始終站在反迫害的第一線,只為喚醒世人良知,呼籲人們站出來,一同制止中共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金菊、簡陳如、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