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 日本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讯】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上访,开启了法轮功和平上访的新篇章。为纪念这一壮举,4月22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行游行,并呼吁民众一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记者:每年日本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活动来纪念24年前“四·二五”万人上访的壮举。我身后的法轮功学员正在东京街头举行今年的纪念游行活动。同时道路两边还有学员正在派发真相资料,不少人了解真相后对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感到同情。

来自日本各地约400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在警察的指挥下,从东京池袋中央公园出发。

打头阵的是日本天国乐团,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法轮圣王》等多首曲目。

随后是“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大法功法展示的三大方阵。他们打着“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中日文标语,沿途向民众发放真相资料,并讲述法轮功真相。

不少日本民众在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人权迫害事实后,立即签名来声援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活动。还有刚刚来到日本的大陆华人看到了海外的民主自由与中共迫害人权的鲜明对比。

在日华人王林:“凡是出来生活的人,都能明确地感受到中国和国外的,最起码和日本的差别。在中国别说游行,在微信上发句话有时候敏感词都发不出去,动不动群就没了。中国这种高压的管控大家甚至都已经习惯了。中国人出来之后看到这种游行会觉得很稀罕,因为从来没有见过。”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希望更多民众看清中共本质,共同声援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马雪峰:“四·二五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和平理性的一次上访,因为法轮功学员的理念是修炼‘真善忍’,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为别人着想,上访的时候也是,虽然是有一万人,也不会给社会造成太多的影响。我们今天以这种游行的方式来呼吁更多的日本民众给我们一个大力支持,也希望更多日本民众能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

24年来,日本法轮功学员秉承“四·二五”精神,和平理性地讲清真相,他们希望能有更多民众来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事实,并期待早日结束这场长达24年的人权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