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日本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中南海上訪,開啟了法輪功和平上訪的新篇章。為紀念這一壯舉,4月22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舉行遊行,並呼籲民眾一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記者:每年日本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活動來紀念24年前「四·二五」萬人上訪的壯舉。我身後的法輪功學員正在東京街頭舉行今年的紀念遊行活動。同時道路兩邊還有學員正在派發真相資料,不少人了解真相後對法輪功學員的遭遇感到同情。

來自日本各地約400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在警察的指揮下,從東京池袋中央公園出發。

打頭陣的是日本天國樂團,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法輪聖王》等多首曲目。

隨後是「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大法功法展示的三大方陣。他們打著「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中日文標語,沿途向民眾發放真相資料,並講述法輪功真相。

不少日本民眾在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人權迫害事實後,立即簽名來聲援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活動。還有剛剛來到日本的大陸華人看到了海外的民主自由與中共迫害人權的鮮明對比。

在日華人王林:「凡是出來生活的人,都能明確地感受到中國和國外的,最起碼和日本的差別。在中國別說遊行,在微信上發句話有時候敏感詞都發不出去,動不動群就沒了。中國這種高壓的管控大家甚至都已經習慣了。中國人出來之後看到這種遊行會覺得很稀罕,因為從來沒有見過。」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希望更多民眾看清中共本質,共同聲援中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馬雪峰:「四·二五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和平理性的一次上訪,因為法輪功學員的理念是修煉『真善忍』,無論做什麼事情都為別人著想,上訪的時候也是,雖然是有一萬人,也不會給社會造成太多的影響。我們今天以這種遊行的方式來呼籲更多的日本民眾給我們一個大力支持,也希望更多日本民眾能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

24年來,日本法輪功學員秉承「四·二五」精神,和平理性地講清真相,他們希望能有更多民眾來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事實,並期待早日結束這場長達24年的人權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