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坚守24年:悉尼法轮功烛光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讯】今年的4月25日是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24周年。周五(4月2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了烛光纪念活动。

记者:“在悉尼市政厅广场,法轮功学员正在举行活动,纪念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24周年。”

参加过四·二五上访的陶女士说,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四·二五上访只是为了向政府反映事实。

法轮功学员陶月兰:“就说天津抓人了。我们就要告诉政府,我们没做错事。我们只有给政府、给这个国家带来好,因为我们自己做好了,把我的小家庭做好了,做好妈妈、做好妻子、做好儿女,那有什么不好呢?”

陶女士回忆说,四·二五上访中法轮功学员安静祥和,所展现出的良好素质让她十分难忘。

陶月兰:“没有大声的喧哗,有的人在后头就开始炼功了,那前面就站了两排人,恭恭敬敬地站着,很祥和的。”

“真正到晚上,这一幕我是永远忘不了。晚上九点多钟说撤的时候,没有一个人说话,就是一个传一个地说,现在可以了,撤。”

“哎呀,就跟流水一样,上万人,肯定是还要多的,没有一点乱的,就一说撤,没有声音,马上就跟流水一样,我老用这句话说,就像流水,一会儿就撤没了。就这一幕,我就觉得修炼人的素质,那时候我真的是感受到了那种环境。”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燃起了点点烛光,纪念1999年万人和平上访的壮举,并悼念24年来,因遭受中共非法迫害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提醒人们了解真相。他们在人来人往的街头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现场有多位民众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情况,并在“结束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字。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