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堅守24年:悉尼法輪功燭光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今年的4月25日是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24周年。週五(4月21日),在澳大利亞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了燭光紀念活動。

記者:「在悉尼市政廳廣場,法輪功學員正在舉行活動,紀念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24周年。」

參加過四·二五上訪的陶女士說,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做好人,四·二五上訪只是為了向政府反映事實。

法輪功學員陶月蘭:「就說天津抓人了。我們就要告訴政府,我們沒做錯事。我們只有給政府、給這個國家帶來好,因為我們自己做好了,把我的小家庭做好了,做好媽媽、做好妻子、做好兒女,那有什麼不好呢?」

陶女士回憶說,四·二五上訪中法輪功學員安靜祥和,所展現出的良好素質讓她十分難忘。

陶月蘭:「沒有大聲的喧嘩,有的人在後頭就開始煉功了,那前面就站了兩排人,恭恭敬敬地站著,很祥和的。」

「真正到晚上,這一幕我是永遠忘不了。晚上九點多鐘說撤的時候,沒有一個人說話,就是一個傳一個地說,現在可以了,撤。」

「哎呀,就跟流水一樣,上萬人,肯定是還要多的,沒有一點亂的,就一說撤,沒有聲音,馬上就跟流水一樣,我老用這句話說,就像流水,一會兒就撤沒了。就這一幕,我就覺得修煉人的素質,那時候我真的是感受到了那種環境。」

夜幕降臨,法輪功學員燃起了點點燭光,紀念1999年萬人和平上訪的壯舉,並悼念24年來,因遭受中共非法迫害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提醒人們了解真相。他們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構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現場有多位民眾向法輪功學員了解情況,並在「結束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字。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