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 拜登或下周宣布竞选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多位消息人士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准备在下周正式宣布竞选连任,来看报导。

周四,消息人士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准备在下周宣布竞选连任,届时助手们打算为拜登发布一段视频,正式启动竞选,并向各界筹款。

几个月来,拜登一直暗示他将竞选连任,并获得了一份医生证明,证明他“适合担任职务”。

不过,拜登的支持率屡创新低。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只有39%的美国人认可拜登的工作表现。

民主党人也对拜登是否应该在2024年,再次角逐总统大选存在分歧。根据3月的一项民意调查,45%的民主党人认为拜登不应该再次竞选,48%的人认为应该。

现年80岁的拜登,是美国历史上最年长的总统。目前民主党方面,尚无对拜登连任构成威胁的竞争者。

在共和党方面,拜登面临的对手包括誓言重夺白宫的前总统川普等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