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 拜登或下週宣布競選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多位消息人士表示,美國總統拜登準備在下週正式宣布競選連任,來看報導。

週四,消息人士表示,美國總統拜登準備在下週宣布競選連任,屆時助手們打算為拜登發布一段視頻,正式啟動競選,並向各界籌款。

幾個月來,拜登一直暗示他將競選連任,並獲得了一份醫生證明,證明他「適合擔任職務」。

不過,拜登的支持率屢創新低。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只有39%的美國人認可拜登的工作表現。

民主黨人也對拜登是否應該在2024年,再次角逐總統大選存在分歧。根據3月的一項民意調查,45%的民主黨人認為拜登不應該再次競選,48%的人認為應該。

現年80歲的拜登,是美國歷史上最年長的總統。目前民主黨方面,尚無對拜登連任構成威脅的競爭者。

在共和黨方面,拜登面臨的對手包括誓言重奪白宮的前總統川普等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