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管被批土匪 没收摊贩车 进店拿商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1日讯】中国大陆一对小夫妻在路边摆摊卖烧烤,城管一来,推车和烧烤机器全被没收,也有城管直接进入商店拿走商品,舆论抨击中国城管的行径如同土匪

北漂小夫妻:“刚卖了3根,突然冒出五六个城管要收我们的车子,我们苦苦哀求,后来我们说机器不要了,你把小车给我们行不行,小车用来拉孩子的,结果也不同意,回来以后和老公的心情低落的不行。”

这对小夫妻摆摊卖烤肠,第三天就被城管没收摊子!上传视频的网友说,这对夫妻,丈夫是个程式设计师,失业了一直没找到工作,妻子刚生下二胎!

对此,有网友说,“没有规劝只有没收像流氓一样。”“罚款成了支柱产业。”“这是把人往绝路上逼啊。”

民众:“你看,好多摆摊的被收了,收了一车。”

另一个视频显示,4月19日晚上,深圳的城管大车里,全是被没收的摊贩小推车。

大陆民众柴先生:“全国大部分的城管人员,他的素质水平是低于正常的社会一般人员的,就是有一些有暴力倾向。中国人这种狐假虎威、为虎作伥这种心理是非常强的,对于他有权力去干涉去管的人,他就特别来劲,任意地扩大自己的权力去执法,彰显自己的权力的存在感。”

还有视频显示,4月17日,在河南商丘的时装广场,城管直接从商户店里抢走两摞衣服。

大陆民众柴先生:“像以前有个新闻爆出来,他们城管到了夏天,从来没自己买过西瓜吃,他们出去逛一圈,西瓜就都来了,在单位也可以吃,还可以往家里拿,就像土匪一样,是很多这种情况。”

大陆媒体人邱先生:“城管已经成为很大的社会隐患了,动不动就制造很多社会的矛盾,很多丑恶的行径,打砸抢啊,没收东西啊等等。农管现在上岗,也是开着巡逻车到农村去耀武扬威啊。共产党治国的方式,就是说怎么样去统治人民,控制人民,剥削人民,这个统治的思想是错误的,完全是。”

有网友说,城管和警察是中共最直接的发言人!“看到他们在做什么,就知道共匪的本质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