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管被批土匪 沒收攤販車 進店拿商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中國大陸一對小夫妻在路邊擺攤賣燒烤,城管一來,推車和燒烤機器全被沒收,也有城管直接進入商店拿走商品,輿論抨擊中國城管的行徑如同土匪

北漂小夫妻:「剛賣了3根,突然冒出五六個城管要收我們的車子,我們苦苦哀求,後來我們說機器不要了,你把小車給我們行不行,小車用來拉孩子的,結果也不同意,回來以後和老公的心情低落的不行。」

這對小夫妻擺攤賣烤腸,第三天就被城管沒收攤子!上傳視頻的網友說,這對夫妻,丈夫是個程式設計師,失業了一直沒找到工作,妻子剛生下二胎!

對此,有網友說,「沒有規勸只有沒收像流氓一樣。」「罰款成了支柱產業。」「這是把人往絕路上逼啊。」

民眾:「你看,好多擺攤的被收了,收了一車。」

另一個視頻顯示,4月19日晚上,深圳的城管大車裡,全是被沒收的攤販小推車。

大陸民眾柴先生:「全國大部分的城管人員,他的素質水平是低於正常的社會一般人員的,就是有一些有暴力傾向。中國人這種狐假虎威、為虎作倀這種心理是非常強的,對於他有權力去干涉去管的人,他就特別來勁,任意地擴大自己的權力去執法,彰顯自己的權力的存在感。」

還有視頻顯示,4月17日,在河南商丘的時裝廣場,城管直接從商戶店裡搶走兩摞衣服。

大陸民眾柴先生:「像以前有個新聞爆出來,他們城管到了夏天,從來沒自己買過西瓜吃,他們出去逛一圈,西瓜就都來了,在單位也可以吃,還可以往家裡拿,就像土匪一樣,是很多這種情況。」

大陸媒體人邱先生:「城管已經成為很大的社會隱患了,動不動就製造很多社會的矛盾,很多醜惡的行徑,打砸搶啊,沒收東西啊等等。農管現在上崗,也是開著巡邏車到農村去耀武揚威啊。共產黨治國的方式,就是說怎麼樣去統治人民,控制人民,剝削人民,這個統治的思想是錯誤的,完全是。」

有網友說,城管和警察是中共最直接的發言人!「看到他們在做什麼,就知道共匪的本質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