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笑:四·二五上访是“围攻”吗?江西男士了解真相退出中共

三退纪实故事

今年4月25日是纪念法轮功和平上访24周年,当年中共诬陷四·二五上访是围攻中南海。事至今日,二十多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

近日,江西一位男士接到退党义工的电话,一听说法轮功,误以为四·二五上访是“围攻”,他受中共“自焚”谎言的蒙蔽,曲解法轮功。义工耐心地讲解法轮功被迫害、被冤枉的真相,男士明白背后都是中共在抹黑构陷法轮功,他欣然退出中共,善待大法。

男士听信谎言 曲解法轮功

那天,义工韩女士在社交平台和这位男士加了好友,并打电话问候他。男士自称是江西人,说话很温和。

韩女士友情提醒他,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现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三退,有将近4亿人三退得福报,咱也别落下。”男士小时候戴过红领巾,韩女士告诉他,“记住福连-福气连连,帮你退队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您好,你说好吧?”

他有些迟疑没吱声,韩女士进一步解释为什么要做三退? “因为中国人从小入队入团,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你发誓就是无神论组织的一员,这个组织干的坏事我们都要承担一份。上天要清算这笔账,我们要跟它有关划分,三退就是把誓言抹掉,不当它的替罪羊。”

电话那端他犹豫着,好像听说过什么,“你是炼法轮功的?”

“我是老师,也是修炼法轮功的,但不是让你修炼法轮功,只是想告诉大家善待修佛的人会有福报。”

韩女士郑重地说,“你知道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的吗?咱们好人千万别误会好人,现在联合国都调查备案了,自焚的5个人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的,自焚事件江泽民陷害法轮功的骗局。你了解法轮功吗?”

“天安门自焚怎么是假的?”

男士被中共的谎言欺骗,不相信自焚事件怎么会是假的呢?

韩女士详细地分析自焚的疑点,“当时2001年1月23号下午两点钟,自焚新闻报导只有1分半钟时间,警察怎么可能拿来20个灭火器呢?天安门广场那么大,警察巡逻哪有带灭火器的呢? 警察看了不相信,1分半钟时间打电话都来不及,一看就是造假的,是事先准备好了导演的这出戏。”

“电视上烧伤病人到医院全身包扎纱布,医生看了不相信,因为烧伤病人是不能包纱布的,伤口会溃烂的,不符合医学常识,他们是造假的;还有摄影记者也不相信,因为1分半钟时间记者根本来不及拍出那么好的镜头,长镜头、短镜头、特写镜头。我们看看共产党它什么不造假?!”

“千万别信共产党的宣传,法轮功是不准杀生的,自杀都是有罪的,怎么可能去自焚呢?”

他静静地听,不吱声。忽然又问,“法轮功不是说在北京围攻中南海,电视报导说不好吗?”

四·二五万人上访和平理性 被中共抹黑“围攻中南海”

韩女士理解他有这样的疑虑,心平气和地解释4.25当天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没有围攻中南海。朱镕基亲自接见学员,处理得非常好,当天释放了天津被抓学员。

媒体报导,24年前的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一侧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和平上访。却被中共抹黑为“围攻中南海”,成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一大借口。亲历四二五上访的三位前中共公安系统官员证实,中共政保系统此前多年就在构陷法轮功。

1999年4月25日,一万余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旁边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 (明慧网)

之前,中科院以政治科学家著名的何祚庥在天津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诬蔑法轮功的文章,于是天津法轮功学员去把真实情况向杂志社和市政府反映,结果遭到拘留。天津警察声称要解决问题只有到北京。有上万名法轮功修炼者4月25日自发来到全国信访办,希望能够讲清事实真相。

时任总理朱镕基当天接见了上访群众代表,在得到天津学员被释放的消息后,上万人安静离开。

当晚,多个国外媒体都对上万人在中南海附近和平上访的事件进行了报导,并称这是六四天安门事件之后的最大一次民众聚集。而这一次,事件双方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是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的,四·二五开创了“中国政府开明接受民众建议”的先河。

那么,江泽民为什么要打压法轮功呢?

从“四·二五万人上访”当夜江泽民写给高层的信中,提到了打压法轮功的两个理由:一、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二、法轮功信仰与共产党意识形态不一致。有报导说,“根据中共内部消息,政治局并没有一致同意对法轮功的镇压,是江泽民独自决定要铲除法轮功。”“尤其是当江泽民得知自己周围的人中有不少是法轮功修炼者以后,更决意要尽快铲除。内部消息来源称,‘很显然,这是江的个人意志,他想铲除法轮功。’”

听到这,电话那端沉默了一会,忽然“嘟嘟”断线了。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韩女士不清楚什么原因,再打过去。电话很快被接起,“刚才信号不好,听不到你的声音……”

男士很温和地解释刚才有点事。韩女士知道他很忙,就长话短说,讲述自己亲身经历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关押迫害,后来随家庭来到海外。并深有感慨:“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是老师,学了真善忍要好好教导孩子,不能收家长的红包,要一心一意教书。如果小贩学了真善忍,他不能卖假货,要公平交易;如果医生学了真善忍,他不能收病人的红包,要好好医治病人。如果每个人都做真善忍的好人,这个世界上不是越来越美好吗?”

法轮功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47种文字,是我们全球华人的骄傲。每年5月13日定为“法轮大法日”,全世界庆祝感恩李洪志大师把这么好的功法传给了世人。

而且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医院治不好的疑难杂症,炼了法轮功之后,很多人身体都奇迹般康复了。 1998 年下半年,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所以炼功的人越来越多,江泽民看到炼功人超过党员就要镇压,你说对吗?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韩女士也在思考为什么好人受到迫害呢? “是因为共产党信奉假、恶、暴,它容不下真、善、忍。”

中共历次运动杀害8千万中国人 超过日本侵华的四倍

韩女士在海外教外国人学习中国文化,“我爱中国,爱中华文化,但我不爱共产党。因为共产党和中国是两回事,中共代表不了中国。我们是炎黄子孙、中华儿女,不要做马列子孙。你看江泽民死了,为什么老百姓都高兴呢?”

“江泽民上台纵容官员腐败,85%官员把财产、孩子家属转移到海外。江泽民家族在海外的资产有上万亿美金,超过世界首富。江泽民是中国最大的贪官。贪官的钱花不完,老百姓的日子就苦了。”

听着这些话,男士好奇地问:“你今年多大?”

“我在海外教书已经10年,你猜猜看我有多大?”韩女士笑着回答,随即问他是哪个年代的?得知他是60后,“你经历过文革,文化大革命时期中国一半的家庭被牵连,冤假错案太多了。中共运动多、整人多,那么多社会精英被整死了,你能说共产党好吗?”

“共产党从49年上台开始土地改革,杀了260万地主,接着三反五反、肃反,大跃进饿死了4600万,文化大革命整死了800万,还有六四枪杀学生,99年迫害法轮功,加起来共产党历次运动杀害了8000多万人。中国人被共产党整惨了,对比一下日本侵略中国14年,杀害中国同胞2100万,而共产党杀死同胞超过日本的4倍,这笔账上天能不清算吗?”

他一直在听,时不时“嗯”的一声回应着。

不当替罪羊 退队保平安

韩女士一直觉得他很善良,越来越清醒,进一步说,“你应该了解89年64大学生反腐败有错吗?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的学生到天安门广场请愿,结果邓小平却下令开枪,“杀20万,稳定20年”。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党宣扬是妈妈怎么能向自己的孩子开枪呢?国家总书记赵紫阳支持学生反腐败,结果被下台监禁了16年,赵紫阳临死的时候,对家人说:共产党太可怕了!你说共产党可不可怕?”

“共产党整人是最厉害的,它专门整老百姓。我们老百姓虽然没有能力去抗衡他,但是我们心里明白有一杆秤,善恶分清。了解真相就是保护自己,你知道共产党竟然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这是天理不容的,上天要清算它,我们好人一定要退出这个党、团、队,就不受牵连了。你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福连,祝你福气连连退队保平安,你退出来不当替罪羊,不加持邪恶的能量,我们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你说好吧,可以吗?”

男士终于明白中共做了这么多邪恶的事,不再犹豫,爽快说:“可以。”

“恭喜你选择美好的未来,”韩女士展望未来又补充道,“当年苏联共产党运动多、整人多一夜之间解体,解体时领导人宣布:共产主义70年的实践证明共产主义是失败的。历史在发生巨变,有一天中共会不会也像前苏联一夜解体呢?我相信会有这么一天,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瘟疫还没有结束,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李大师告诉世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男士说有事要忙,韩女士最后嘱咐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保佑他身体越来越好,匆匆告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