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拜登再添竞争者 小肯尼迪宣布参选美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已经进入预热阶段的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今天又新添了一位民主党的竞选者。他就是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侄子小罗伯特‧肯尼迪。来看记者从波士顿的助选现场发回的报导。

周三,就在我身后,小罗伯特‧肯尼迪宣布正式投身2024美国总统大选

他的竞选主旨,是要打击大企业和政府的勾结,以及要让美国修复分裂。

美国总统参选人小罗伯特‧肯尼迪:“我将鼓励人们谈论我们共同的价值观,而不是让我们分裂的议题,我将通过对美国人讲真话来做到这点。”

小肯尼迪的爸爸是美国前参议员罗伯特·肯尼迪,而叔叔则是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

小肯尼迪虽然是民主党人,但他长期对疫苗安全等问题发声,一度遭到社交平台封杀。他今天表示,言论审查会加剧人们的分裂。

小罗伯特‧肯尼迪:“他们对我们进行审查,他们不得不对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进行撒谎,这加剧了分裂。”

而小肯尼迪在接受大纪元时报独家采访时表示:

小罗伯特‧肯尼迪:“如果政府有权审查其批评者的言论 那麽它就有了每种暴行的许可证。”

他的支持者则告诉新唐人。

病理学家莱恩·科尔博士:“他的演讲很精彩,他将再次代表人民,并将正直、爱和荣誉带回政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