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拜登再添競爭者 小肯尼迪宣布參選美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已經進入預熱階段的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今天又新添了一位民主黨的競選者。他就是前總統約翰·肯尼迪的侄子小羅伯特‧肯尼迪。來看記者從波士頓的助選現場發回的報導。

週三,就在我身後,小羅伯特‧肯尼迪宣布正式投身2024美國總統大選

他的競選主旨,是要打擊大企業和政府的勾結,以及要讓美國修復分裂。

美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肯尼迪:「我將鼓勵人們談論我們共同的價值觀,而不是讓我們分裂的議題,我將通過對美國人講真話來做到這點。」

小肯尼迪的爸爸是美國前參議員羅伯特·肯尼迪,而叔叔則是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

小肯尼迪雖然是民主黨人,但他長期對疫苗安全等問題發聲,一度遭到社交平台封殺。他今天表示,言論審查會加劇人們的分裂。

小羅伯特‧肯尼迪:「他們對我們進行審查,他們不得不對什麽是真的,什麽是假的進行撒謊,這加劇了分裂。」

而小肯尼迪在接受大紀元時報獨家採訪時表示:

小羅伯特‧肯尼迪:「如果政府有權審查其批評者的言論 那麽它就有了每種暴行的許可證。」

他的支持者則告訴新唐人。

病理學家萊恩·科爾博士:「他的演講很精彩,他將再次代表人民,並將正直、愛和榮譽帶回政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