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鬱金香盛開 夢幻花海壯觀驚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又到了鬱金香盛開的季節。接著我們一起去到荷蘭「庫肯霍夫」公園,看看7百萬棵花球 呈現出的美麗景觀。

走進荷蘭利瑟小鎮,庫肯霍夫公園的花海讓人驚艷。

這裡是世界上最大的鬱金香花園,7百萬棵球莖綻放著各種顔色的花朵,搭配燈籠花、水仙花、番紅花、風信子,讓占地33公頃的花園,處處蕩漾著春天的浪漫。

庫肯霍夫公園有風車、水道和小湖。園丁的精心策劃,讓人們無論是泛舟、步行,還是高空拍攝,一步一景,隨手拍下的照片,都可以印刷成明信片。

今年爲提供更美好的游覽體驗,公園限制遊客的數量,讓游園賞花更愉快。

荷蘭庫肯霍夫公園園長傑倫·達斯特:「在COVID以前,有的時候,公園每天接待的遊客有6萬人,太多了。我們說每天4萬人就足夠了。」

鬱金香的花期短,公園為確保每一位遊客都可以看到盛開的花朵,特別選擇三類不同花期的鬱金香,所以今年公園的開放時間為3月23日到5月14日。

來自美國密歇根州的路德維希,趁花期,與在歐洲的家人一起來游園。

來自美國密歇根的遊客雪莉·路德維希:「能夠團聚令我們都很興奮,這是其一,然後我們又來到了這裡,就更棒了,這些花(讓我們的團聚)更美麗。」

荷蘭的花農最近也忙著成批出售鬱金香。

阿姆斯特丹北部的一家占地14公頃的鬱金香農場,采用無土栽培,利用循環水、太陽能,每天培育出10萬朵郁金香,運往世界各地,裝點人們的生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