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8日讯】接下来来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低温再度降临北加 内华达山脉本周有降雪

气象预报显示,北加州本周将受到新风暴影响,收获新一轮的降雪和降雨。

周一晚起至周二清晨,将有广泛的降雨。山口地区将出现四至八英寸的降雪。

这场风暴预计在周三前离开北加州,天气将开始回暖。

加州51县报税 延后至10月中旬截止

受到风暴带来的灾情影响,许多加州居民的联邦报税已经延期至10月16日截止。

在加州58个县中,有51个县可以延迟报税。其余7个县的人口都必须在4月18日周二,完成报税手续。

2022年收入在73,000元或以下的纳税人,可以使用国税局的免费报税服务。

国税局预计,若民众以电子提交退税表,并选择直接存款为退税方式,且退税没有错误,将可以在21天内获得退款。

洛县$430亿预算 待县政委员会初步批准

周一,洛县公布了2023-24年的430亿美元预算提案。

其中,约4.86亿元,将用于投资社区服务项目,以及提供犯人取代监禁的替代惩处。

针对游民问题,洛县计划支出6.92亿美元,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并开发可负担住房等,同时还将招聘相关工作人员。

另外,为了在洛县警局建立一个宪法警务办公室,洛县将支出660万元并增加24个非雇员职位,进行监督和监测。五千万美元将用于改善监狱条件与心理健康服务。

预算案还计划对县内的监狱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以及多个县府大楼的抗震安全改造,都存在高额费用。

这项预算案预计在周二由县政委员会初步批准后,于五月开始举行公听会,并在十月最终通过。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