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4日讯】下面带您来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春暖花开 加州野花遍地盛开

每年从2月底开始,至5月初期间,是加州的野花季节。今年,经历了丰沛雨水的洗礼,2023年春季,加州各地将出现野花盛开的景色。

根据报导,位于旧金山的卫星成像公司(Planet Labs PBC)拍摄到的图像,显示了在羚羊谷加州罂粟保护区,和卡里佐平原国家纪念区的大片色彩斑斓的野花。

加州罂粟花(植物名为Eschscholzia californica)与制作鸦片的罂粟植物(Opium poppy)不同,又被称为金罂粟、加州阳光和金杯。

带状疱疹待康复 范士丹遭同党人士要求辞职

高龄89岁的加州国会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三月初因感染带状疱疹,请假休养。

在两名众议院民主党人呼吁长期缺席的范士丹请辞后,范士丹要求在她康复前,能有人暂时代她处理在国会司法委员会的职务。

不过,范士丹的缺席,也打乱了民主党确定拜登提名联邦法官人选的程序。至于她何时返回国会,还不得而知。

在加州被判16年监禁 温斯坦返回纽约州监狱

根据《美联社》报导,曾以职务之便侵犯多名女性的好莱坞制片人哈维‧温斯坦,于周三从加州返回纽约,被安置在莫霍克惩教所。

温斯坦于2020年在纽约州,因性侵两名妇女,被判处23年监禁。并于去年,再次因性侵罪名,被加州法官判处16年的刑期。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