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医师发表疫情不实言论 加州法令遭法院推翻

周三,位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美国高级地区法官William Shubb裁定,去年10月,由州长纽森签署的法案AB 2098,过于模糊,不得执行。

AB 2098号法案规定,医师若传播有关中共病毒疫情的错误或虚假信息,将受到惩处。

对此,法官认定这项法案规定不明,令医师无法判断自己会因为哪种言论被惩罚。

根据《路透社》报导,至截稿前,纽森办公室也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民主党籍国会众议员亚当‧希夫 将竞选参议员

周四,美国众议员亚当‧希夫(Adam Schiff)宣布,将竞选现任美国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席位。

从1992年以来就一直在任的范士丹,高龄89岁,是最年长的国会议员。目前,她还没有表态竞选连任。

除了希夫,现任众议员凯蒂‧波特(Katy Porter)已经启动竞选。

天然气账单费用暴增 加州或发放救济

根据KTLA报导,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发言人周四证实,州府考虑在四月前发放加州气候信用额度(CPUC)。

其中,天然气信用额度,将于四月出现在账单上,电力信用额度的发放时间则为四月和十月。总额会依据供应商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这些资金来源为一项国家计划,要求电厂、天然气公司等大型企业,向空气资源委员会购买排碳许可证。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