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德国全面检查5G网络中国组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德国内政部长费瑟周日告诉周日画报,正在全面检查德国5G网络中所有已安装的中国零组件,旨在识别危险,反转危机和避免依赖。有政界人士透露,华为和中兴部分电信组件或将被禁用。

纽约时报4月16日报导,三星电子正在考虑将自家产品中的默认搜索引擎,从谷歌搜索改为微软的Bing。数据显示,微软Bing集成了人工智能技术之后,谷歌搜索应用的下载量减少了2%。

周一亚洲黄金价格盘中小幅上扬0.08%,报每盎司2005.27美元。美国通胀上升预期抬头,美联储加息可能性上升,造成金价上周五大幅下跌,之后投资人逢低入市心态小幅推高金价。

近期投资市场气氛转好,资金再次进入股市,数据显示,美国股市单周买超为49.1亿美元,但欧洲和中国股市仍处于多周卖超。从行业来看,金融和医疗股都为买超,科技类股已是连续两周卖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