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德國全面檢查5G網絡中國組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德國內政部長費瑟週日告訴週日畫報,正在全面檢查德國5G網絡中所有已安裝的中國零組件,旨在識別危險,反轉危機和避免依賴。有政界人士透露,華為和中興部分電信組件或將被禁用。

紐約時報4月16日報導,三星電子正在考慮將自家產品中的默認搜索引擎,從谷歌搜索改為微軟的Bing。數據顯示,微軟Bing集成了人工智能技術之後,谷歌搜索應用的下載量減少了2%。

週一亞洲黃金價格盤中小幅上揚0.08%,報每盎司2005.27美元。美國通脹上升預期抬頭,美聯儲加息可能性上升,造成金價上週五大幅下跌,之後投資人逢低入市心態小幅推高金價。

近期投資市場氣氛轉好,資金再次進入股市,數據顯示,美國股市單週買超為49.1億美元,但歐洲和中國股市仍處於多週賣超。從行業來看,金融和醫療股都為買超,科技類股已是連續兩週賣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