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欧洲今年经济成长将大幅减缓 IMF:但不致衰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7日讯】下面来看财经简讯。

欧洲今年经济成长将大幅减缓 IMF:但不致衰退

国际货币基金(IMF)稍早的预测指出,欧元区今年经济将成长0.8%,经济成长将“大幅减缓”,除了德国之外,多数国家将不会见到衰退。

财务严重恶化!LG急售中国LCD面板厂

受通膨、地缘政治冲突及面板价格跌到历史新低,近日传出LG集团正积极求售在中国广州的LCD工厂设备,据悉已与创维、京东方、华星光电、惠科等中国厂商洽谈收购宜。

阿根廷3月通膨率超过104% 贫困率上升

阿根廷14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3月的年通膨率达到104.3%,这是自1991年以来的最高年利率数字,月增幅达到7.7%,飙升的物价打击了薪水和消费能力,使阿根廷贫困率上升到近40%。

台积电法说会20日登场 将成台股焦点

台积电法说会将于20日登场,法人多数预期,第2季因供应链持续去化库存影响,业绩恐滑落,但下半年随着供应链回补库存,加上苹果新机效应,业绩可望回升。台积电全年展望将为市场推估下半年景气复苏情况的重要参考指标,预料将成台股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