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人偷渡美国 走线人数井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7日讯】

中国人偷渡美国 走线人数井喷

距离中国大陆的“五一”长假还有半个月,中共官媒就开始宣传旅游热,鼓励民众出游,拉动经济。

4月16日,《北京青年报》发表文章声称,长线游、出境游需求井喷。结果被网友嘲笑问,是“喷油”“还是喷天然气?”

而在海外推特上很多网友爆料,在偷渡美国的路上,中国人通过南美“走线”的数量确实在“井喷”。

4月14日热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大批中国人正在排队,画外一个男子在高声询问。

视频:“中国人吗?中国人吗?你好,你来自中国吗?你好,中国人吗?你好,中国人,你们要去美国吗?是去加州吗?是的、是的。”

上传视频的人说,这是当天中午在巴拿马圣维森特移民营拍摄的,画面里的中国移民在排队等候下一班前往哥斯达黎加边境的巴士。并说,这是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他们的目的地是美国。

在此之前,还有一段视频热传。画面中,一位年轻妈妈背着婴儿,一边赶路,一边用奶瓶给婴儿喂水,而她前面不远还有一位男士,手拉着一个年龄稍大的男孩,正在赶路。

走线偷渡的,除了孩子,还有老人。4月9日,有人上传一张照片,说一家三口人一起走线,老奶奶70多岁了,头发白花花的。

美海军有三种强大武器 可重创中共航母

中共日前恐吓台湾,举行环台军演,首次派山东舰航母参加,引发关注。日前,美国军事网站《权威战士》刊登文章说,美国海军有三种强大武器,可重创中共航母。而且在未来,随着美国海军持续研发新舰艇和武器,中共航母面对的威胁也会越来越大。

据介绍,第一种武器是第五代战机F-35和F-22。这是海上空中力量,可能会压倒中共航母防御。

第二种武器是导弹。美国海军驱逐舰和巡洋舰,发射的战斧导弹新变体,能够在大多数舰载雷达曲线或孔径下飞行900英里。而最新的战斧巡航导弹,可以追踪移动目标,并摧毁移动中的船只。

第三种是潜艇。对中共航母最大且最不为人所知的威胁是来自海底无人机和弗吉尼亚级攻击潜艇。据说,这些潜艇采用了新的静音技术、先进的声纳,以及发射与回收海底监视无人机的能力,可以在更靠近高威胁区域的地方运行。由于不易被发现,他们更有可能在水下使用鱼雷战斧导弹,定位并攻击中共水面舰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