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人口增长全美第二 州长赞经济贡献重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6日讯】德州第一大城市休斯顿去年的人口增长在全美名列第二。本周州长在会见休斯顿当地商界人士时表示,休斯顿的经济发展对德州影响重大。

本周二,休斯顿地区商业联盟在The Briar Club举行州长午餐会。两百多位政商界人士出席。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在午宴上强调了休斯顿在德州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称赞休斯顿市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成功。

德州州长艾伯特:“你们是本地区经济发展的发动机。你们的所为应该得到赞扬。使得德州在全国经济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

州长表示,企业成群结队地来到休斯顿地区,因为休斯顿拥有他们想要的一切:不断增长和多样化的人口、一级研究型大学教育提供世界一流劳动力、世界一流的医疗中心、休斯顿港口、也是全国企业搬迁和扩张项目的顶级城市之一。

艾伯特:“休斯顿存在的自由和机会,是在美国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我们得加以保护。”

州长阿博特称赞休斯顿地区的人口增长,并拥有24家世界500强公司的总部。他还讨论了重要的经济议程,包括提供德州历史上最大的财产税减免、削减繁琐的文件手续、改善交通基础设施以及加强德州电网。

艾伯特:“德州建立至今已有187年,坦率讲,今天成为德州人是最佳时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