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人口增長全美第二 州長讚經濟貢獻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德州第一大城市休斯頓去年的人口增長在全美名列第二。本週州長在會見休斯頓當地商界人士時表示,休斯頓的經濟發展對德州影響重大。

本週二,休斯頓地區商業聯盟在The Briar Club舉行州長午餐會。兩百多位政商界人士出席。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在午宴上強調了休斯頓在德州經濟發展中發揮的重要作用,並稱讚休斯頓市在全球範圍內取得的成功。

德州州長艾伯特:「你們是本地區經濟發展的發動機。你們的所為應該得到讚揚。使得德州在全國經濟發展中處於領先地位。」

州長表示,企業成群結隊地來到休斯頓地區,因為休斯頓擁有他們想要的一切:不斷增長和多樣化的人口、一級研究型大學教育提供世界一流勞動力、世界一流的醫療中心、休斯頓港口、也是全國企業搬遷和擴張項目的頂級城市之一。

艾伯特:「休斯頓存在的自由和機會,是在美國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我們得加以保護。」

州長阿博特稱讚休斯頓地區的人口增長,並擁有24家世界500強公司的總部。他還討論了重要的經濟議程,包括提供德州歷史上最大的財產稅減免、削減繁瑣的文件手續、改善交通基礎設施以及加強德州電網。

艾伯特:「德州建立至今已有187年,坦率講,今天成為德州人是最佳時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