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主义渗透美国学校 华裔作家呼吁抵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6日讯】种族觉醒主义进入到美国学校,一位华人青年作者表示,学校的种族录取制度以及种族觉醒主义教育会给学生带来伤害。

作家肯尼徐是中国移民的儿子。他的父母为了给他一个美国梦和自由国度的生活,付出了很多。父母教育他不要荒废了那种自由的权利。

肯尼呼吁大学不要使用种族招生制度,如倡导多种族、公平性、包容性或D-E-I。

作家 Kenny Xu:“例如,他们说,好吧,黑人医生不够多,我们国家的黑人医生很少。但他们的解决办法是强行增加黑人进入医学院的人数,甚至降低录取标准和入学资格。 所以这当然相当于一个强制平庸的系统,在这个系统中,一个人会因为属于受害者阶层而平步青云。”

肯尼还主张结束学校系统中教授的批判种族理论。

Kenny Xu:“它基本上断言美国是一个对黑人进行系统性种族主义的国家。这种理论现在正在我们的教育学校教授,并直接教授给当今美国的儿童,贬低他们,让他们觉得自己是受害者,让他们觉得社会在反对他们。”

他说这是教小孩子最糟糕的事情。

Kenny Xu:“教导社会对他们的种族主义只会伤害他们的心理健康并增加他们对世界的抑郁和焦虑。”

肯尼通过他的组织Color Us United反对D-E-I政策。

Kenny Xu:“大多数美国人相处融洽。大多数美国人不想要D-E-I或种族觉醒主义。他们反对被冠上种族主义者之名,要多找些黑人和亚裔朋友之类的说辞,他们很好,在他们的社区里很融洽。”

肯尼说,真正解决种族差距的方法不是D-E-I或基于种族的录取制度,而是传统的寒窗苦读。

Kenny Xu:“亚裔美国人知道,通过努力工作和学习,你可以在美国成功。事实上,亚裔美国人的学习时间是普通美国人的两倍。这跟种族没关系。这是他们的学习习惯。”

肯尼担心美国正在回归基于种族仇恨的种族隔离。他呼吁人们醒来,看看D-E-I和C-R-T,看看这些理论的真实面目。

肯尼的新书《种族觉醒的学校:批判种族理论如何渗透美国学校,以及我们为什么必须恢复传统的学校》将于8月出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Daniel Monaghan、玫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