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主義滲透美國學校 華裔作家呼籲抵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種族覺醒主義進入到美國學校,一位華人青年作者表示,學校的種族錄取制度以及種族覺醒主義教育會給學生帶來傷害。

作家肯尼徐是中國移民的兒子。他的父母為了給他一個美國夢和自由國度的生活,付出了很多。父母教育他不要荒廢了那種自由的權利。

肯尼呼籲大學不要使用種族招生制度,如倡導多種族、公平性、包容性或D-E-I。

作家 Kenny Xu:「例如,他們說,好吧,黑人醫生不夠多,我們國家的黑人醫生很少。但他們的解決辦法是強行增加黑人進入醫學院的人數,甚至降低錄取標準和入學資格。 所以這當然相當於一個強制平庸的系統,在這個系統中,一個人會因為屬於受害者階層而平步青雲。」

肯尼還主張結束學校系統中教授的批判種族理論。

Kenny Xu:「它基本上斷言美國是一個對黑人進行系統性種族主義的國家。這種理論現在正在我們的教育學校教授,並直接教授給當今美國的兒童,貶低他們,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受害者,讓他們覺得社會在反對他們。」

他說這是教小孩子最糟糕的事情。

Kenny Xu:「教導社會對他們的種族主義只會傷害他們的心理健康並增加他們對世界的抑鬱和焦慮。」

肯尼通過他的組織Color Us United反對D-E-I政策。

Kenny Xu:「大多數美國人相處融洽。大多數美國人不想要D-E-I或種族覺醒主義。他們反對被冠上種族主義者之名,要多找些黑人和亞裔朋友之類的說辭,他們很好,在他們的社區裡很融洽。」

肯尼說,真正解決種族差距的方法不是D-E-I或基於種族的錄取制度,而是傳統的寒窗苦讀。

Kenny Xu:「亞裔美國人知道,通過努力工作和學習,你可以在美國成功。事實上,亞裔美國人的學習時間是普通美國人的兩倍。這跟種族沒關係。這是他們的學習習慣。」

肯尼擔心美國正在回歸基於種族仇恨的種族隔離。他呼籲人們醒來,看看D-E-I和C-R-T,看看這些理論的真實面目。

肯尼的新書《種族覺醒的學校:批判種族理論如何滲透美國學校,以及我們為什麼必須恢復傳統的學校》將於8月出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Daniel Monaghan、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