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纪录 西班牙妇女在洞穴独居500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孤独可能是最令人难忍受的,一位西班牙妇女在地表以下70米的黑暗洞穴中独自待了500天,而且她觉得这段时间很开心。

周五(4月14日)上午9点多,弗拉米尼(Beatriz Flamini)从位于西班牙南部的地下巢穴中出来,在接受医生和心理学家的快速检查后,她参加了长达5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她努力解释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

2021年11月20日,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3个月前,这位精英女运动员进入了格拉纳达郊外洞穴中的冥想住所,以更多地了解人类的思想和身体如何应对极端孤独和物资匮乏。

来自阿尔梅里亚、格拉纳达和穆尔西亚大学的科学家团队通过特殊的、有限的信息传递技术与弗拉米尼保持联系,并对她进行监控。这位来自马德里的50岁运动员现在被认为已经刷新了在洞穴中独处时间的世界纪录

弗拉米尼告诉媒体,在第65天之后,她已经忘记了时间。当被问及她是如何成功地让自己在这么长的时间保持清醒时,弗拉米尼将其归功于自己丰富的经验和心理准备,并补充说:“我和自己相处得很好。”

她表示,自己曾自言自语,但从未大声说话。毕竟,洞穴里的安静(这不是我的房子)必须得到尊重。她补充说,关键是连贯性。

“至少对我来说,作为一名精英极限运动者,最重要的是对自己所想、所感受以及所说的话非常清楚和连贯”,弗拉米尼解释说,“确实有一些困难的时刻,但也有一些非常美丽的时刻。”

弗拉米尼说,她通过阅读、写作、绘画及编织享受自己的生活,平静而目标明确地打发时间。“我在我想去的地方,所以我全身心地投入。直截了当地说,这个诀窍就是活在当下:‘我在做饭;我在画画······你必须专注。如果我分心了,我就会扭伤脚踝。我就会受伤。这意味着结束,他们将不得不把我弄出来。我不希望这样’。”她说。

弗拉米尼设法保持了身体健康,阅读了60本书,并使用两台摄像机记录了自己的经历。

当然肯定有一些糟糕的时刻——有时她很想按下紧急按钮,然后回到光明中。

弗拉米尼想了想,然后想起了一次特别的昆虫入侵。“苍蝇!苍蝇!苍蝇!”她说,“有苍蝇入侵。它们进来了,它们产下了幼虫,我无法控制它们,所以我突然被苍蝇包围了。”

在讲述离开洞穴的时刻到来时的感受时,听起来弗拉米尼感到有点恼火。“当他们下来接我时,我正在睡觉——或者至少是在打瞌睡······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我说:‘已经到了?不会吧。我的书还没读完呢。’”

她补充说,当她看到光时,她也没有任何感觉,她没有那种想念光、太阳和外面所有东西的感觉。

这位破纪录者正在等待官方确认。有人问她为什么从山洞里出来的时候看起来还是那么开心。

“如果你有一个梦想并且实现了它,你会有什么感觉?”她回应,“你会哭出来吗?”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