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相岸田辅选突传爆炸声 紧急撤离 警制伏一嫌(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4月15日)上午北京时间10时30分结束和歌山市杂贺崎渔港辅选视察行程正准备演讲前,现场传出爆炸声。岸田文雄并未受伤已离开现场前往避难。

据NHK报导,事发时,原本聚集的人群都在到处奔跑和疏散,现场警方已压制住涉案男子。

据了解,这名男子丢出外表银色、长约15公分的圆柱形物体,以抛物线的轨迹落在岸田文雄发表演说的台子上,随后爆裂开来窜出白烟。

《读卖新闻》报导,和歌山县警方表示,现场无人受伤,有一名男性遭制伏。

从视频中可看到,一个看似银色烟雾弹的东西被丢向演讲台,男子遭数名安全人员压制,与此同时演讲台传出爆炸声响及冒出白色烟雾,人群则纷纷走避。

和歌山警方表示,这起事件并未造成任何人受伤。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去年7月8日为了帮自民党参议院选举造势,在奈良县奈良市大和西大寺站外进行街头演讲,孰料遭枪手山上彻也击中倒地,虽紧急送医抢救仍然不治。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