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病逝2年 周星驰后悔没对他说的一句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4日讯】香港喜剧明星周星驰吴孟达曾拍档多年,吴已病逝2年,周星驰日前在社交媒体坦言,很后悔没有亲口对老友说“I Love you”。

4月13日,周星驰的社交媒体Instagram追踪人数破百万,他贴出电影《少林足球》的剧照,与粉丝互动。

有人提问:“星爷有没有最想对达叔说什么话?”

周星驰回答:“‘I Love you’,后悔未曾亲口表达”。道尽了遗憾与不舍。

周星驰回应粉丝的问话。(IG限时动态截图)

周星驰与吴孟达合作多年,拍摄了《大话西游》《逃学威龙》《赌圣》《九品芝麻官》《喜剧之王》等多部经典喜剧,二人被称为最佳拍档。

但在2001年拍完《少林足球》之后,周星驰的电影中就没有再出现吴孟达的身影,引发二人不合的传闻。

2021年2月27日,吴孟达罹患肝癌病逝,享年70岁。许多港星和粉丝发文哀悼。周星驰当时表示,“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在关注吴孟达的病情,多少会有一些心理准备,但还是非常难过、悲痛、不舍得。”

周星驰说,吴孟达的病情来得快,走得急。“他是我那么多年的搭档和老友,现在我还无法接受”。

之后在吴孟达的葬礼上,周星驰第一个到场,送的花篮摆放在距离达叔最近的位置,上写着“永远怀念”。澄清两人不合的传闻。

港星田启文曾对外界澄清,吴孟达和周星驰从未交恶,周星驰的电影《功夫》,原打算邀请吴孟达参演,但之后改了剧本,双方才没有再次合作。

吴孟达生前也曾表达想和星爷继续合作的愿望,但是时间让他们有了遗憾。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