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访爱遇尴尬 爱尔兰第一犬给脸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4日讯】身为爱尔兰后裔,拜登在爱尔兰受到了热情接待,却在总统府意外遭到了片刻“冷遇”,怎么回事儿呢? 来看详情。

春光明媚,阳光刚好。在爱尔兰总统府作客的美国总统拜登,与主人希金斯夫妇在院中散步。

当走到房门口时,希金斯的爱犬布罗德摇着尾巴迎候主人。很是爱的拜登趁势上前打招呼,不料布罗德竟有眼不识总统,不合时宜的使出了“看家”的本领,对着拜登大叫起来,引得众人哄堂大笑,拜登也只好尴尬地收回张开的双手。

受“冷遇”的拜登似乎心有不甘,又在门口停留片刻,却仍然无法让布罗德回心转意、放下戒备,只好失落地转身离开。

所幸后来,布罗德或许意识到了自己的“外交”失态,主动跑向主人,对拜登也放下了“敌意”。

身为爱尔兰第一犬,布罗德平时性情温顺,据说很喜欢陪同外宾逛花园,也喜欢在希金斯讲话时抢镜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