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訪愛遇尷尬 愛爾蘭第一犬給臉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身為愛爾蘭後裔,拜登在愛爾蘭受到了熱情接待,卻在總統府意外遭到了片刻「冷遇」,怎麼回事兒呢? 來看詳情。

春光明媚,陽光剛好。在愛爾蘭總統府作客的美國總統拜登,與主人希金斯夫婦在院中散步。

當走到房門口時,希金斯的愛犬布羅德搖著尾巴迎候主人。很是愛的拜登趁勢上前打招呼,不料布羅德竟有眼不識總統,不合時宜的使出了「看家」的本領,對著拜登大叫起來,引得眾人哄堂大笑,拜登也只好尷尬地收回張開的雙手。

受「冷遇」的拜登似乎心有不甘,又在門口停留片刻,卻仍然無法讓布羅德回心轉意、放下戒備,只好失落地轉身離開。

所幸後來,布羅德或許意識到了自己的「外交」失態,主動跑向主人,對拜登也放下了「敵意」。

身為愛爾蘭第一犬,布羅德平時性情溫順,據說很喜歡陪同外賓逛花園,也喜歡在希金斯講話時搶鏡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