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猖獗危及员工 旧金山超市开业一年后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由于治安问题,全食超市于本周关闭了营业仅一年的旧金山旗舰店。网路上许多明目张胆的犯罪视频,以及最近一名科技高管被刺身亡的事件,都让当地的公共安全问题再次成为焦点。

在旧金山市中心开业只有一年多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旗舰店,因为犯罪活动猖獗,威胁到员工人身安全,已于周一(10日)关闭。

这家全食超市在2022年3月开幕后,成为市中心最大的超市之一。不过,它与一个被许多人戏称为“24小时露天毒品市场”的区域,只距离约一个街区。

根据《旧金山标准报》(The San Francisco Standard)报导,全食超市发言人表示,超市并非永久停业,一旦能保证店内员工的安全后,将会评估重新开业。

旧金山第六选区县政委员麦德诚(Matt Dorsey)在推特表示,对超市暂时关闭“感到非常失望,但并不感到意外。”

他表示,超市面临的问题众所周知,包括社区的零售盗窃事件,邻近的毒品市场,以及与之有关的许多犯罪问题。

麦德诚补充,正在提议一项他称之为“旧金山警察局全员配备法”的宪章修正案,以在五年内,为旧金山市的警察部队配备足够人员。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