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牙刷筷子皆成刑具 李庄律师揭公安酷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大陆前律师李庄,连日来在微博就曲阳县孙学会案发声,揭秘河北保定公安恐怖的酷刑逼供,引发网络关注。

大陆前律师李庄:“两个手指夹住牙刷,用不干胶的带缠起来。用不干胶的带,把这个手指缠起来,缠死。缠死以后,转动牙刷,转动牙刷。问你说不说?说不说?转!”

李庄律师在微博演示的牙刷逼供法,是当事人孙亚锡4月8日在邢台市信都区法院庭审时控诉的。

李庄:“孙亚锡当庭控诉,保定公安局专案组在三年前,在保定蠡县留史镇北张村的一个农家院里,给他用一种新型的刑讯方式。”

4月10日,李庄律师再次曝光,此案中公安还用折断的一次性筷子实施酷刑刑讯逼供

李庄:“大家可以看一下,有毛刺的。前天在邢台信都区法院,第2、第4、第5、第8被告,好几个被告都说,三年前在河北保定蠡县的农家院,就是北张村,留史镇北张村的一个农家院,被专案组的警察用折断的筷子,带着毛刺,触他的生殖器。有的被吓得马上招供,还有的拒不承认的,确实扎得血流呼啦的,就是鲜血直流。有一个被告人当庭质问审判长,说法官大人如果换作您,您也得招。”

之前几天李庄律师还陆续披露,公安动用的酷刑包括“水刑”,用浸湿的毛巾盖住脸,令人窒息;还有一下午抽100多下耳光,以及用折断的一次性筷子插男性的尿道口等等。

他透露当事人孙学会受不了刑讯逼供三次自杀,最后偷了专案组的剪刀剖腹自杀

李庄:“这把剪刀就是孙学会剖腹自杀的。大家想想,还有什么比剖腹自杀更难受的吗?这一个人如果是在一个监视居住的,公安局指定的监视居住的地点,如果说都不想活要剖腹自杀,说明他选择的剖腹自杀是他认为世界上最舒服的最轻松的方式。言外之意,就是如果活着可能比剖腹自杀还要难受。”

他的这些微博下面都有网友留言对酷刑感到震惊。有网友说“想出这种手段的,还是人吗?”“它们手上有多少屈打成招的冤假错案。”“天理难容!”

但也有一些人攻击李庄律师“造谣”。李庄律师12日再发微博表示,血淋淋的事实呈现在法庭,“若是谣言诽谤,我去投案,若是真的,你去投案”。

大陆访民邓桂荣表示,中共公安使用酷刑很普遍,他就是被上海张江看守所警察张欣迫害致残。

大陆访民邓桂荣:“拔我的手指甲,塞臭毛巾塞在我嘴里面拽,灌辣椒水,套狗头帽。天天把我绑起来,拿那个封箱带把我脸部全部缠起来。缠一个小时就把它撕下来,撕下来那个眉毛皮都拽下来。最后又把我摔了几下,那个腰椎都摔断了,我瘫掉了。叫他们去看,他们不肯看,就拖。”

旅美人权律师吴绍平表示,中共一贯使用酷刑,发展到现在已经针对各种人群。

旅美人权律师吴绍平:“包括我好多的朋友,像许志永、丁家喜、常玮平,都是深受他们酷刑之害的。709律师也是深受他们酷刑之害的。包括从三反五反、到文革、到8964的天安门大屠杀,包括对法轮功的镇压,以及实施的酷刑,人体器官的摘取。发展到今天,对律师,对我们公民群体等等,一路走来它(中共)都是在干这个事情,从来没有停止过。”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分析,由于中共体系中都是由上一级赋予下一级权力,因此下级想尽办法向上级表忠、表功,来换取加官晋爵。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所以就变成了很多人,他就会想方设法地去用酷刑虐待的方式,去逼迫在他们手上的人,认罪、伏法、交代等等等等。那么还有一点,中共一直以来它就是巩固最高的一个权力核心。所以原则上,它就是把人民当作敌人的。”

有民众寄希望于法院或者纪委能解决刑讯逼供,但盛雪指出这是中共体系导致的问题,当局不会给人民解开枷锁。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