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中国沙尘暴跨越长江大举南下 上海污染爆表

肆虐中国北方的沙尘暴,11日跨过长江,造成上海、江苏、安徽等地的能见度瞬间降低,空气中污染物爆表。当天全国沙尘面积蔓延至18个省市,北京再次出现蓝太阳,市民吐槽:“北京这个天气,一张嘴,一口沙子。”视频显示,内蒙古乌兰察布的黄沙铺天盖地,四子王旗的天空变成了橙红色,官方称当地能见度最低时不足50米。一段交警公开的视频显示,高速路上黄沙成灾,大货车身陷沙堆,难以前行。中央气象台预计,13至16号,西北、华北等地仍有沙尘天气,其中13号夜间至14号,沙尘暴将再次笼罩京津冀等地。

中共军舰求台舰摆拍以交差 台各界笑翻

台湾民进党立委王定宇10日在脸书透露,参与中共围台军演的“舟山舰”,在演习期间通过无线电联系附近的台湾巡逻舰,拜托台湾舰船靠近一点,让他们可以拍些东西交差。王定宇表示:“知道这一消息,我们都忍不住笑出来了!”《风传媒》11日引述台湾国安人士消息,确认事件属实,并表示对方的类似要求“还不止一件”。

湖南男手电筒吓死1100只鸡 获刑6个月

据《潇湘晨报》报导,湖南衡阳县法院日前宣判,该县村民谷某某用手电筒吓死邻居家饲养的1100只鸡,获刑6个月。根据报导,谷某某去年偷砍钟姓邻居家的树,被发现后心生怨恨,夜间偷摸到钟家的养鸡场,在鸡棚门口用手电筒照向鸡群,导致鸡群受惊,四处乱飞,460只鸡互相挤压、踩踏而死。钟某某发现后,向谷某某索赔3000元,令谷某某更加生气,再次于深夜用手电筒犯案,又吓死了640只鸡,被钟家告上了法庭。

湖北女局长豪华30平休息室曝光 引热议

湖北黄冈团风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陈莉,以家住得远为由,利用公款将单位保安室装修成自己的单间卧房,室内电器齐全,家具豪华,仅床上用品就价值七千余元。而单位其他工作人员的休息室则为简陋的上下铺。陆媒报导,陈莉开车从家到单位,只要25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