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一轮疫情传染性极强 小孩中招 全家沦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近日,多地迎来所谓的甲流感染高峰,很多学校停课。新一轮的疫情传染性极强,一人中招,全家沦陷,引发担忧。

三甲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广东迎来了甲型流感的高峰。”

江西民众:“这次流感真的好严重啊,这个小朋友烧了好几天,你今天舒服一点了吗?哈喽,跟妈妈打招呼,哈喽。还是一副哭兮兮的样子。 住了五天院,我们终于出院了,在医院打了五天的针。嗯,我们刚开始是烧了三天39度到40度,医院里面也尽是那种,得了甲流的小朋友。这个甲流真的是太猛了。”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杜宝荣:“最近就是甲流病人,门诊上也在逐渐增加。昨天还有个小男孩说他班上都一半人发烧、请假,回家再把他家里边人都传好几个人。我印像中过去春天没有这么厉害,过去都是冬季。”

所谓的甲流在中国多地爆发将近两个月。近期,南方多地医院发热门诊爆满,很多学校停课,“奥司他韦”一药难求。

广西株洲市人民医院普通外科副主任医师:“广州、深圳一些儿童医院门前排起了长队。”

福建三甲医院针灸推拿科执业医师:“深圳甲流的就诊人数变得特别多,很多学校呢,已经停课了。”

广东民众:“我儿子就是在楼下,跟他同学玩了一会儿,然后晚上回来就很快就被传染到了。然后凌晨五六点我就发现他怎么发烧了。有钱都买不到药知道吗?”“医院说医院已经没有药了,你只能自己出去买药。我这边是一个小县城嘛,然后我跨到厦门市去买。你知道吗?跨了五个小时,十几家药店,然后才问到,而且买一盒都好难知道吗?就这三盒药你知道吗?三两百多。”

4月10日,据中国媒体报导,根据中疾控4月8日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中国每日前往正规医院求诊的发热患者,日均大概在38.4万人次,新冠感染阳性率从最低的1.9上升到了2.6。真实情况不明。

有中国媒体罕见报导,有患者同时感染了所谓的甲流、乙流,还有新冠病毒,三种病毒,引发民众担忧。

近期,世界卫生组织(WHO)向北京喊话,要求中共立即将揭开疫情起源的数据跟外界分享。4月8日,中共国新办突然召开病毒溯源研究情况发布会,否认刻意删除病毒溯源数据与研究成果。

旅美政经评论人士秦鹏:“中共呢,试图就是先自行去自证清白,因为我们知道说这个国际社会,就是对病毒溯源的压力越来越大,导致中共就是先急于撇清它,搞一个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王二未曾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