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战狼变色狼 中驻欧盟大使关注情色账户被抓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中共战狼再爆丑闻。中共驻欧盟大使傅聪被爆其推特账号偷偷追踪多个色情账号,引发外界热议。

美国策略危机顾问公司“战略风险”(Strategy Risks)执行长,《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石宇(Isaac Stone Fish)最近在推特上爆料,中共驻欧盟大使傅聪在推特上追踪色情账号。

石宇推文表示:“中共驻欧盟大使傅聪知道他追踪的账号名单是公开的吗?他追踪的几个账号是色情的,像是这个(柚木白琥)。”

(推特截图)

石宇分享的截图画面显示,傅聪悄悄追踪了多个色情账号,包括自称旅日人体摄影师的“柚木白琥”,该用户发布之内容都是裸体女性,随文还附带淫秽且煽情的内容。

石宇曾任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驻北京记者、“德国马歇尔基金会”(German Marshall Fund)访问学者、“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期刊亚洲主编,目前是“战略风险”顾问公司执行长、《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智库“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访问学者。

对此爆料,傅聪并没有回应,但已悄悄取消了追踪色情账号。

这并非中共战狼首次被抓包关注色情账号。

2020年,前中共外交部战狼发言人赵立坚被发现在推特上关注日本前AV女优苍井空,还在该色情女星贴文底下留下露骨字句,引发哗然。

对此,赵立坚回应称:账号被盗了。

2021年,赵立坚又被网民发现在推特上关注了同性恋色情推特账号,并观看该色情账号的直播。

此外,中共前驻英国大使刘晓明2020年也被发现在推特上按赞色情影片,引发网民甚至国外政界人物大肆嘲弄。

随后刘晓明悄悄取消了按赞,也声称“反华分子通过网络恶意攻击刘晓明大使推特账号。”

如今,中共驻欧盟大使傅聪又被发现这类龌龊事,有网友调侃:“估计又是账号被盗了”;“看来又被骇了,必须的。众所周知,中共官员名人都擅长‘被盗号’。”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