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戰狼變色狼 中駐歐盟大使關注情色帳戶被抓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中共戰狼再爆醜聞。中共駐歐盟大使傅聰被爆其推特帳號偷偷追蹤多個色情帳號,引發外界熱議。

美國策略危機顧問公司「戰略風險」(Strategy Risks)執行長,《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石宇(Isaac Stone Fish)最近在推特上爆料,中共駐歐盟大使傅聰在推特上追蹤色情帳號。

石宇推文表示:「中共駐歐盟大使傅聰知道他追蹤的帳號名單是公開的嗎?他追蹤的幾個帳號是色情的,像是這個(柚木白琥)。」

(推特截圖)

石宇分享的截圖畫面顯示,傅聰悄悄追蹤了多個色情帳號,包括自稱旅日人體攝影師的「柚木白琥」,該用戶發布之內容都是裸體女性,隨文還附帶淫穢且煽情的內容。

石宇曾任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駐北京記者、「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erman Marshall Fund)訪問學者、「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期刊亞洲主編,目前是「戰略風險」顧問公司執行長、《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智庫「大西洋理事會」(Atlantic Council)訪問學者。

對此爆料,傅聰並沒有回應,但已悄悄取消了追蹤色情帳號。

這並非中共戰狼首次被抓包關注色情帳號。

2020年,前中共外交部戰狼發言人趙立堅被發現在推特上關注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還在該色情女星貼文底下留下露骨字句,引發譁然。

對此,趙立堅回應稱:帳號被盜了。

2021年,趙立堅又被網民發現在推特上關注了同性戀色情推特帳號,並觀看該色情帳號的直播。

此外,中共前駐英國大使劉曉明2020年也被發現在推特上按讚色情影片,引發網民甚至國外政界人物大肆嘲弄。

隨後劉曉明悄悄取消了按讚,也聲稱「反華分子通過網絡惡意攻擊劉曉明大使推特帳號。」

如今,中共駐歐盟大使傅聰又被發現這類齷齪事,有網友調侃:「估計又是帳號被盜了」;「看來又被駭了,必須的。眾所周知,中共官員名人都擅長『被盜號』。」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