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对台演习结束 国军将扩大防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0日讯】中共喊出为期三天的环台军演,在今天结束,从凌晨到上午10点,中华民国国军侦获中共军机59架次,中共军舰11艘次。针对共军行径,国军持续监控,5月,国军将扩大在“红色沙滩”,进行战备体检。

中共环台军演第三天,在外海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我方持续监控,国防部、海巡署更接连公布多支影片,展现我情监侦能力。

海巡署公关科长黄琮博:“本会海巡署将持续运用雷达、线上部署之巡航舰艇,维持二对一模式严密监控共舰动态。”

8日下午,中共太原舰和我国海军、海巡署对峙的画面曝光!由海军迪化舰担任第一层护卫,海巡艇在第二层护卫,近距离监控,并适时广播警告,阻却共舰侵入我国24里限制水域。

立法委员王定宇:“中共长期一直希望把,台湾海峡变成所谓的内海,这不仅违反事实,也违反国际相关规范。”“因为中共的胁迫,我们看到一面,是压迫跟窒息,但是另外一面,因为中共这样的推力,反而让台湾跟世界各国主流的国家,增加了很多合作。”

因应中共持续武力威胁,国军五月将扩大在共军可能对台两栖登陆的七到八处“红色沙滩”实施试登与战备攻防检验,这也是国军罕见针对可登陆沙滩实施全面性、大规模战备体检。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