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對台演習結束 國軍將擴大防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中共喊出為期三天的環台軍演,在今天結束,從凌晨到上午10點,中華民國國軍偵獲中共軍機59架次,中共軍艦11艘次。針對共軍行徑,國軍持續監控,5月,國軍將擴大在「紅色沙灘」,進行戰備體檢。

中共環台軍演第三天,在外海進行實彈射擊訓練,我方持續監控,國防部、海巡署更接連公布多支影片,展現我情監偵能力。

海巡署公關科長黃琮博:「本會海巡署將持續運用雷達、線上部署之巡航艦艇,維持二對一模式嚴密監控共艦動態。」

8日下午,中共太原艦和我國海軍、海巡署對峙的畫面曝光!由海軍迪化艦擔任第一層護衛,海巡艇在第二層護衛,近距離監控,並適時廣播警告,阻卻共艦侵入我國24里限制水域。

立法委員王定宇:「中共長期一直希望把,台灣海峽變成所謂的內海,這不僅違反事實,也違反國際相關規範。」「因為中共的脅迫,我們看到一面,是壓迫跟窒息,但是另外一面,因為中共這樣的推力,反而讓台灣跟世界各國主流的國家,增加了很多合作。」

因應中共持續武力威脅,國軍五月將擴大在共軍可能對台兩棲登陸的七到八處「紅色沙灘」實施試登與戰備攻防檢驗,這也是國軍罕見針對可登陸沙灘實施全面性、大規模戰備體檢。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