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棕榈岛海滩惊传枪响引恐慌 已知6人受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处海滩7日发生大量青少年集体翘课,在月桂堤(Myrtle Beach)以南约151公里的棕榈岛(Isle of Palms)举办聚会活动,期间竟有人开枪,造成6人受伤,所幸伤势都未危及性命。

案发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20分左右,枪声响起时,警方正在努力控制海滩上的两起打斗事件,而成群的游客则四处逃跑寻求掩护。

中央社引述美联社报导,棕榈岛警长科内特(Kevin Cornett)在记者会中表示,事发当时海滩上聚集数百名游客,包括自行放假的中学生在内,现场发生数起争执,随后便传出枪响。

科内特说,6名伤者的伤势未危及性命,其中一些人被救护车载往医院,其余伤者自行就医;有5名受害者是青少年,其余一人为30多岁女性。

科内特表示,有几个人因武器相关指控遭到拘留,但警方无法说明开枪的人是否被捕,以及现场发现的枪支是否用于作案,目前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