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暗夜惊传男女命案 名古屋警方调查关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日本名古屋市一处车站4月8日夜里发生两起命案,分别是18岁少女左胸被刀刺入在月台候车室内被发现,送医后仍不治,及同月台有男性跳轨遭电车撞死,警方正调查两起命案关联。

日本放送协会(NHK)、朝日电视台、产经新闻报导,4月8日晚间8时左右,位于名古屋市南区的名铁名古屋本线本笠寺站员工,报警表示有男性在电车进站时跳轨

警消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男性被急行列车(快车)撞击倒卧月台,而在进一步确认附近状况时,又发现月台候车室内有一名少女左胸被刀刺入倒卧。

警方表示,女性死者身份是18岁上班族川村月音,家住名古屋市中川区,被发现时已无意识,虽送医救治仍在约两个半小时后死亡;被电车撞击的男性也在送医后不治。

男性死者年龄不详,警方正调查男性死者身份及两人关系等情况。

参与调查的相关人士透露,有目击者在事发前看到两名死者曾一同待在候车室内;候车室内除了插入死者左胸的刀外,另有一把刀掉落地上。

站务人员表示,因为这个站平常乘客不多,所以发生这种事令人震惊。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