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暗夜驚傳男女命案 名古屋警方調查關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日本名古屋市一處車站4月8日夜裡發生兩起命案,分別是18歲少女左胸被刀刺入在月台候車室內被發現,送醫後仍不治,及同月台有男性跳軌遭電車撞死,警方正調查兩起命案關聯。

日本放送協會(NHK)、朝日電視台、產經新聞報導,4月8日晚間8時左右,位於名古屋市南區的名鐵名古屋本線本笠寺站員工,報警表示有男性在電車進站時跳軌

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男性被急行列車(快車)撞擊倒臥月台,而在進一步確認附近狀況時,又發現月台候車室內有一名少女左胸被刀刺入倒臥。

警方表示,女性死者身分是18歲上班族川村月音,家住名古屋市中川區,被發現時已無意識,雖送醫救治仍在約兩個半小時後死亡;被電車撞擊的男性也在送醫後不治。

男性死者年齡不詳,警方正調查男性死者身分及兩人關係等情況。

參與調查的相關人士透露,有目擊者在事發前看到兩名死者曾一同待在候車室內;候車室內除了插入死者左胸的刀外,另有一把刀掉落地上。

站務人員表示,因為這個站平常乘客不多,所以發生這種事令人震驚。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