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春季摩托车展 吸引众多车迷相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上周末(4月2日),众多摩托车爱好者齐聚加拿大多伦多国际会展中心,这里正在举办多伦多第31届春季摩托车展。

约50家俱乐部和协会汇集一堂,超过215辆复古和经典摩托车闪耀亮相,展会为摩托车骑士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
加拿大安省VMax俱乐部 拉里·吉尔伯特:“我们这个俱乐部成立大概有20多年了。/我们因骑行和友谊而聚在一起,谈论我们的摩托车,和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展出的摩托车从最新款式到经典老车,样样俱全。现场还有许多商家提供摩托车相关商品与服务,如服饰、配件和定制零件等。
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是,关注慈善及公益事业,现场的许多展位都有相关的内容。
多伦多春季摩托车展经理 彼得·戴利:“在1990年。这个展会是作为一个非常非常小的展会开始的,多年来已经发展到包括摩托车运动的许多方面。有摩托车俱乐部致力于为慈善组织筹款,对抗失明,帮助贫困儿童,有相当多的俱乐部(这样做),我们需要支持这些俱乐部。”
本次展会的另一亮点,是对安全教育的重视。为了减少事故和伤害,有多个展位提供安全提示和示范。
索科洛夫律师事务所 温迪·索科洛夫:“我们参加摩托车展,普及发生事故时的常识,告诉人么什么样的保险是有利的。也进行关于事故的教育,怎样避免发生事故。”
此次展会还设置了20,000加元的奖金,用以评比和奖励摩托车手工制作、改装、定制组件的最佳创意。经历将近4年疫情的影响,老朋友们很高兴能再次聚在一起,谈论共同的爱好和自由惬意的户外骑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安娜 罗杰 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