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高中改成高档公寓 炙手可热全出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在美国宾州,一名年仅34岁的房地产经理人 年仅34岁的杰西‧威格(Jesse Wig) 以10万美元买下一栋废弃高中大楼,和朋友一起脑力激荡,将它翻新成31间公寓的高档住所。在正式对外出租后,所有房间仅在半年内就全数出租完毕。

威格于2019年5月买下了这栋废弃高中的大楼,面积达5万平方英尺。但由于没有好的翻新点子,于是和一位从事房产投资的友人一起脑力激荡,讨论如何翻修改装这栋建筑。他们曾经考虑过的选项包括婚宴场地、啤酒花园以及共享办公室等。直到另一位开发商朋友也加入讨论后终于敲定,改建成高级公寓

经过2年的翻修工程,以前的学校教室变成了配有洗衣机和烘干机的全新现代公寓,原来的礼堂变成了一个共享空间。

受到这个成功案例的激励,三人目前正着手翻新街对面的另一栋废弃学校。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明筑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