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高中改成高檔公寓 炙手可熱全出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在美國賓州,一名年僅34歲的房地產經理人 年僅34歲的傑西‧威格(Jesse Wig) 以10萬美元買下一棟廢棄高中大樓,和朋友一起腦力激盪,將它翻新成31間公寓的高檔住所。在正式對外出租後,所有房間僅在半年內就全數出租完畢。

威格於2019年5月買下了這棟廢棄高中的大樓,面積達5萬平方英尺。但由於沒有好的翻新點子,於是和一位從事房產投資的友人一起腦力激盪,討論如何翻修改裝這棟建築。他們曾經考慮過的選項包括婚宴場地、啤酒花園以及共享辦公室等。直到另一位開發商朋友也加入討論後終於敲定,改建成高級公寓

經過2年的翻修工程,以前的學校教室變成了配有洗衣機和烘乾機的全新現代公寓,原來的禮堂變成了一個共享空間。

受到這個成功案例的激勵,三人目前正著手翻新街對面的另一棟廢棄學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