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结束蔡麦会 启程返回台湾 侨胞欢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美台高层完成历史性会晤,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在侨胞的欢送下,离开下榻饭店,结束在加州一天半的访问行程。来看洛杉矶记者王姿懿的报导。

记者王姿懿:“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在美西时间6日下午1点,离开下榻饭店。稍早她与在饭店外守候的侨胞们握手道别,没有发表谈话,随即赶赴机场,结束过境洛杉矶的快闪行程,返回台湾。”

侨胞吕先生:“我们很欢迎去看到麦卡锡等人展现团结的友谊,你知道,全美几乎是没有争议的在这个议题(挺台)上表现支持。”

侨胞刘女士:“对,热心爱台湾”

记者王姿懿:“蔡英文这场备受关注的“民主共荣之旅”,终于落下帷幕。蔡英文两度过境美国,并会见美国政坛第三号人物麦卡锡,更显示了美台双方前所未有的强劲关系。接下来,美国联邦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麦考尔将率团访台,展开为期三天的行程,就台美安全、经贸关系等议题进行交流。”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郭约希、朱利安在加州洛杉矶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