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結束蔡麥會 啟程返回台灣 僑胞歡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美台高層完成歷史性會晤,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僑胞的歡送下,離開下榻飯店,結束在加州一天半的訪問行程。來看洛杉磯記者王姿懿的報導。

記者王姿懿:「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美西時間6日下午1點,離開下榻飯店。稍早她與在飯店外守候的僑胞們握手道別,沒有發表談話,隨即趕赴機場,結束過境洛杉磯的快閃行程,返回台灣。」

僑胞呂先生:「我們很歡迎去看到麥卡錫等人展現團結的友誼,你知道,全美幾乎是沒有爭議的在這個議題(挺台)上表現支持。」

僑胞劉女士:「對,熱心愛台灣」

記者王姿懿:「蔡英文這場備受關注的「民主共榮之旅」,終於落下帷幕。蔡英文兩度過境美國,並會見美國政壇第三號人物麥卡錫,更顯示了美台雙方前所未有的強勁關係。接下來,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將率團訪台,展開為期三天的行程,就台美安全、經貿關係等議題進行交流。」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郭約希、朱利安在加州洛杉磯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