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缺席川普演讲 前助手:沉默是她的武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二(4月4日)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发表纽约出庭后的首次演讲时,梅拉尼娅明显缺席。梅拉尼娅的前助手说,梅拉尼娅的沉默是深思熟虑的。

川普(Trump)在演讲中表扬了几个家庭成员,但没有提到缺席的梅拉尼娅,但川普的岳父参加了此次活动。

沃尔科夫(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曾是《时尚》(Vogue)杂志的前高级职员,沃尔科夫和梅拉尼娅于2003年在曼哈顿相识,在2018年之前,沃尔科夫一直是梅拉尼娅的顾问和密友,她对这位前第一夫人缺席最新海湖庄园的活动并不感到惊讶。

“我从没想过会在那里见到她。她的沉默是深思熟虑的,这是她选择的武器和防护盔甲。”沃尔科夫告诉“Page Six”。

“私下里,梅拉尼娅说人们只是嫉妒,她希望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的丑闻会被冷落和遗忘”,沃尔科夫说,并补充说她预测在下一次海湖庄园的社交活动中会看到梅拉尼娅在川普身边。

沃尔科夫补充说,梅拉尼娅会竭尽全力避免媒体对川普进行质询的场合,她认为她不必向任何人回答或解释自己,所以她不会让自己处于那种境地。

沃尔科夫透露,她的前任老板从不让“她的感情表现出来或影响她”,她会一直在川普身边。

沃尔科夫还在她的回忆录《梅拉尼娅和我:我与第一夫人友谊的兴衰》中写道:“没有多少人能忍受他们的生活被撕开,他们所有的遗憾、仇恨和羞辱的时刻都被展示给全世界看和评判。梅拉尼娅和川普是绝配,可以忍受任何程度的嘲笑并将其甩到一边。”

一位消息人士上个月告诉《人物》(People)杂志:“梅拉尼娅过着自己的生活,在海湖庄园一直感到很快乐,周围都是爱她的人,他们从不谈论现实,也不会谈论她丈夫的坏话。”但消息人士承认,她对川普卷入此案感到“愤怒”。

多年来,梅拉尼娅在针对丈夫的无数不忠指控中一直昂首挺胸。她在2018年的ABC的《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中说:“我是一位母亲和第一夫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考虑和要做。这不是我的关注和重点。”

丹尼尔斯在4月6日的Fox Nation节目中接受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采访,她表示,她认为前总统川普不应该因她的封口费的相关指控而被判入狱。但她补充说,如果他被判犯有他被指控的其它罪行,那么他应该被判入狱,以阻止其他人认为他可以逍遥法外。

川普目前面临着一系列法律案件和刑事调查,其中包括乔治亚州检察官威利斯(Fani Willis)对他是否试图推翻该州2020年大选的调查。司法部还在调查川普是否对机密文件处理不当。

4日,川普到纽约曼哈顿法院出庭,面对历史性刑事起诉。他对伪造商业记录的34项重罪指控不认罪,并批评纽约地区检察官布拉格的指控是一场党派“猎巫”。

川普被起诉后,他的支持率不降反升。专家表示,川普被控的34项罪状,明显是凑数,目的是干扰川普竞选。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