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缺席川普演講 前助手:沉默是她的武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4月4日)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發表紐約出庭後的首次演講時,梅拉尼婭明顯缺席。梅拉尼婭的前助手說,梅拉尼婭的沉默是深思熟慮的。

川普(Trump)在演講中表揚了幾個家庭成員,但沒有提到缺席的梅拉尼婭,但川普的岳父參加了此次活動。

沃爾科夫(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曾是《時尚》(Vogue)雜誌的前高級職員,沃爾科夫和梅拉尼婭於2003年在曼哈頓相識,在2018年之前,沃爾科夫一直是梅拉尼婭的顧問和密友,她對這位前第一夫人缺席最新海湖莊園的活動並不感到驚訝。

「我從沒想過會在那裡見到她。她的沉默是深思熟慮的,這是她選擇的武器和防護盔甲。」沃爾科夫告訴「Page Six」。

「私下裡,梅拉尼婭說人們只是嫉妒,她希望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醜聞會被冷落和遺忘」,沃爾科夫說,並補充說她預測在下一次海湖莊園的社交活動中會看到梅拉尼婭在川普身邊。

沃爾科夫補充說,梅拉尼婭會竭盡全力避免媒體對川普進行質詢的場合,她認為她不必向任何人回答或解釋自己,所以她不會讓自己處於那種境地。

沃爾科夫透露,她的前任老闆從不讓「她的感情表現出來或影響她」,她會一直在川普身邊。

沃爾科夫還在她的回憶錄《梅拉尼婭和我:我與第一夫人友誼的興衰》中寫道:「沒有多少人能忍受他們的生活被撕開,他們所有的遺憾、仇恨和羞辱的時刻都被展示給全世界看和評判。梅拉尼婭和川普是絕配,可以忍受任何程度的嘲笑並將其甩到一邊。」

一位消息人士上個月告訴《人物》(People)雜誌:「梅拉尼婭過著自己的生活,在海湖莊園一直感到很快樂,周圍都是愛她的人,他們從不談論現實,也不會談論她丈夫的壞話。」但消息人士承認,她對川普捲入此案感到「憤怒」。

多年來,梅拉尼婭在針對丈夫的無數不忠指控中一直昂首挺胸。她在2018年的ABC的《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中說:「我是一位母親和第一夫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考慮和要做。這不是我的關注和重點。」

丹尼爾斯在4月6日的Fox Nation節目中接受了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採訪,她表示,她認為前總統川普不應該因她的封口費的相關指控而被判入獄。但她補充說,如果他被判犯有他被指控的其它罪行,那麼他應該被判入獄,以阻止其他人認為他可以逍遙法外。

川普目前面臨著一系列法律案件和刑事調查,其中包括喬治亞州檢察官威利斯(Fani Willis)對他是否試圖推翻該州2020年大選的調查。司法部還在調查川普是否對機密文件處理不當。

4日,川普到紐約曼哈頓法院出庭,面對歷史性刑事起訴。他對偽造商業記錄的34項重罪指控不認罪,並批評紐約地區檢察官布拉格的指控是一場黨派「獵巫」。

川普被起訴後,他的支持率不降反升。專家表示,川普被控的34項罪狀,明顯是湊數,目的是干擾川普競選。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