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攻守全能串联球队 当选3月MVP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效力于PLG高雄17直播钢铁人的台裔球星林书豪,3月靠着平均27.5分、9.25篮板、8助攻的傲人数据,并帮助球队拿下4胜2败佳绩,让林书豪首度当选3月最有价值球员(MVP)。

林书豪在今年2月12日完成加盟P. LEAGUE+联盟高雄钢铁人的首秀,至今除因病缺席2场外,其余出赛的9场比赛,帮助球队拿下6胜佳绩,钢铁人目前虽然仍以9胜21败排名敬陪末座,但距第5的新竹街口攻城狮仅有2.5场胜差,在本季剩余的最后10场例行赛,钢铁人仍有机会摆脱垫底。

钢铁人3月拿下4胜2败,是球队本季首度单月胜率破5成,林书豪除了单月平均数据亮眼外,也曾在3月26日、4月2日接连以15、16次助攻,两度改写联盟单场助攻纪录。

林书豪3月平均8助攻高居联盟之冠,“乐于助人”之余林书豪的攻击也不含糊,平均27.5分排所有球员第2,2分球命中率61%、3分球命中率44%、罚球命中率95%都是高水准的表现。

有了林书豪的穿针引线,钢铁人本土战力也逐渐打出水准,包括吕政儒、王律翔、孙思尧等人,表现和农历年前相比也都判若两人。

本季PLG单月最有价值球员(MVP),11月由新北国王洋将牧伦斯当选,12月是桃园领航猿的卢峻翔、1月卢峻翔再度蝉联,2月又被牧伦斯抱回月MVP。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